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关于合肥师范学院2017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遴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11-27)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号)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结合2017年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相关部署,合肥师范学院2017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已在“合肥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智能系统平台”(http://cxxl.hfnu.edu.cn/)申报结束。学校组织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科研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2017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遴选,现将遴选结果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相关信息也可登录“合肥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智能系统平台”查询。入选项目须在1130前在系统中提交“项目合同书”。

        公示时间自20171127起至20171129日止,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实验实训中心,电话:63805407;或校纪委监察审计室,电话:63828650

备注:

1.2017年省级大创项目经费为2000/项,项目经费2017年底前执行完毕,具体截止时间以校财务处通知为准。

2.2016年省级、国家级大创项目、2017年国家项目经费,也务必在2017年执行完毕。

3.请严格按照学校经费使用管理办法执行,项目经费本存放在行知楼302实验实训中心办公室,报账前请提前预预约。                                                                  

附件:2017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汇总表

 

                                                                              实验实训中心

                                                                            20171127


附件:2017省级大创项目信息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