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学校举行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7-05-04)

  4月26日,合肥师范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和创业”校内选拔赛于在锦绣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全校共有22支团队参加比赛。

  比赛邀请了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合肥学院等高校专家和企业业内人士担任比赛评委。评委们对各个团队的项目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此次选拔赛分汇报和答辩两个环节,综合创业计划书、现场阐述和问答情况,按照评分标准表进行评分。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理论联系实际,对项目进行了阐述,一些创意强、应用广的项目得到评委的广泛认可。评委老师对参赛项目进行准确独到的点评、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修改意见。最终,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两支队伍“暖阳春志愿服务小分队”和“红粉凤凰花凤凰”项目并列获得特等奖并代表学校参加安徽省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

  此次校内选拔赛展示了合师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创意设计和创业能力,激发了选手们的创新乐趣、创意激情和创业实施。大赛将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省赛,并在项目的创新创意性、实践应用性、特色凝聚性、方案完善性等方面进行后续培训,争取省赛继续获得优异成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学科竞赛,被省教育厅认定为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项目。(实验实训中心:李新)


附件: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