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产学研工作推进及创新创业研论会

发布时间:(2016-06-13)

        6月6日下午,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产学研工作推进及创新创业研讨会,会议由院长毕建洪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徐祝青、副院长董华泽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院长毕建洪首先指出:在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学院上半年产学研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了一定进展,尤其是今年上半年学院教职工在产学研工作中投入了更多时间和精力,吸纳近100位在校学生参与了产学研项目研究,其中毕业班同学也同时完成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现了产学研与教学工作同步进行;同时也要求教职工能进一步将创新创业与产学研工作有机结合,带动更多同学参与。随后会议组织各与会教职工针对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及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

        最后,会议还就学院下半年产学研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和安排。(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附件:暂无信息